苑也

存档点O,设定狗,爽完就跑
极度困倦
每天都在为了吃到好吃的粮而苦恼
MMDer,偶尔存图

一个吸血pa的设定文

☆突然想出来的,和潘潘聊天的时候完善了一下,基本都是记录复制粘贴,可能会写可能不会写
★如果真的有人喜欢的话【基本不可能了吧】,和我说一句就行,随便用
☆cp前提是暧昧不清的卡,安,雷大三角,恋人未满的感觉。此外还有瑞金←这一对非常确定!
★很多套路设定出没





♢时间上没有特殊设定,可以说是中世纪,也可以选择说是200年后科技高度发展的时代。以下人物(可能的话还有事件)存在于平行凹凸世界的某一块大路上,性格是我流理解方向。吸血鬼设定参考了很多大众玻璃文学或者其他杂书,十三氏族设定保留(具体的话直接百度就有介绍这里不说了)。

♦【雷狮】—后天血族,虽然说成为吸血鬼只有一两百年,但是由于他的父亲是二代血族,所以在一代沉睡二代一半战死一半休眠的今天,作为三代的他地位很高,基本上可以说是和家主同级。是malkavian的人,经常性的神经错乱和产生幻觉,但是现在已经能很好的控制自己了。在成为吸血鬼之前是海盗,因弟弟(卡)被选做教皇候补人而护送其前往圣城,在路上遇到袭击为了保护卡而留下,被参与的袭击的吸血鬼看上,将他改造成吸血鬼。

♢【卡米尔】—现任教皇,曾经是海盗,在和哥哥去与教廷交接货物的时候被主教发现了光明潜质,后被选做教皇后补。一直以为哥哥(雷)被血族杀害了,和神做了交易不老不死,但是失去了双眼以及行走的能力,然后自从他上位之后实行了对血族的屠杀(之类的)政策。虽然这么说但是是个待人温和的人,为了心中的目标或是正义不择手段。

♦【安迷修】—出身骑士世家有爵位的骑士,被圣子选做光明骑士。不过由于现任教皇一直不下位,圣子永远只是圣子。很强!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所以经常接到教皇发布过来的任务,接收到命令独自去去铲除一些不合群的血族。顺便,因为过于追求骑士道,经常遭到奇奇怪怪的暗杀,他的马匹经常受伤甚至死亡。光明骑士的工资很低,马不便宜,为了节省开支不得不使用别的代步工具。

♢【金】—想要做冒险家的圣子,反正一辈子都做没法上位所以后来就和执行官(瑞)跑了,周游世界顺手救救人,可喜可贺。

♦【格瑞】—女皇的执行官,负责与教廷的沟通交涉,和金是幼驯染,但是没有光明潜质无法成为光明骑士。所以干脆就把圣子绑架跑了,年轻真好啊。

♢【嘉德罗斯】—皇子,很强,今年九岁了。

♦【鬼狐】—商人,没有什么他卖不了的,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假货。

♢【凯莉】—观星士,根据星象预测未来,不过她不一定会说真话哦。

【其他角色想到补充吧❤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 

© 苑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